close

cats.jpg  

從大學開始就為保養品著迷,對我來說不只化妝重要,

"保養"其實才是我最重視的!

尤其是我的工作,讓我有更多機會接觸各類保養品!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空服員之間最常討論的,不外乎就是化妝品、保養品等等!

而我又是保養狂熱分子,很喜歡嘗試各類的保養品,

所以常常一聽到什麼大家口耳相傳的好物,我就會發揮神農嘗百草的精神~

因此到現在越來越懂自己的膚質所需要的保養!!!

 

保養這件事已經是我生活環節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或許是因為養成習慣了,所以每天睡前都會好好檢視自己的膚況!

 

 

 

 

 

拿近期來舉例,我膚況最不好的時候就是剛度蜜月回國的那陣子,

因為一下子從寒冷潮濕的台灣飛到熱帶國家:新加坡跟馬爾地夫都非常熱!

肌膚一時無法適應這種巨變~

尤其在國外每天都是長時間帶妝在戶外曝曬

但是別以為我出國就沒有保養唷~

我的行李不管飛到哪為什麼沒辦法輕一點,

就是因為我隨身都會帶著面膜跟一堆保養品...

 

 

 

 

雖說有持續做好保養

但氣候變化可能是最大因素

當我蜜月結束回到台灣,那陣子的膚況真的是近期最差的!

飛行的時候頂多是肌膚乾到不行加上油水失衡~

但這次,真的需要好好補救一番: 

 

1.膚色黑了好幾個色階

2.毛細孔變大了

3.皮膚曬到微脫皮+泛紅

4.油水不平衡比以往出油量大

5.鼻頭的黑頭粉刺非常明顯

6.臉頰下半部有好幾顆摸起來凸凸的粉刺 

 

 

 

 以上林林總總

我原本都害怕至少需要上月才能回到原本的膚質~

 

 

IMG_3665.JPG  

 

 

雅詩蘭黛﹝特潤超導修護精粹蜜﹞可以說是改善我膚況的最大功臣也不為過

突破性的修護密鎖科技,讓我的肌膚無論是白天或晚上都有辦法持續修復!

半透明棕色的外觀維持著雅詩蘭黛一罐低調簡約的風格,瓶身很有質感!

 

 “特潤超導修護精粹蜜”有個可愛的暱稱叫做小棕蜜~

這全新的蜜質地保養,讓我對保養有了新的概念!

這瓶也是市面上目前唯一蜜質地的保養品

 

 

 

 

滴管式的保養品很討喜~

因為不會有衛生方面的問題,使用多少滴多少!

 

IMG_3671.JPG

 

 

 

 

 

 

 

 

 

 

 

 

 

小棕蜜Mask-in-oil造字面來翻譯:

就是具備面膜的保養能力,能夠保護肌膚!

最棒的是能夠協助肌膚鎖住夜晚修護精華的功效!有效的封鎖白天的侵害因子~

 

夜晚:鎖住精華持續修復(把握夜間修護能力)

白天:抵抗外界危害因子(加強肌膚的抵抗力)

 

 

 

小棕蜜本身的質地呈現淡米色透明狀,第一次使用的時候覺得驚奇~

完全不濃稠,反而是很清爽的質地!

假如滴在手背上會順勢流下來~

 

 

IMG_3676.JPG

 

 

 

 

 

 

 

 

擦在乾燥的手背上有很明顯的表現

 

 

IMG_3678.JPG

 

 

 

 

 

 

 

他的延展性非常好,很好推開,而且用量很省

像我半管就可以完整塗抹全臉+脖子

不會油膩,出乎意料的非常容易被肌膚所吸收,

馬上就來看看試在手背上的表現!

 

 

IMG_3689.JPG  

 

 

 

 

 

 

 

 

 

 

 

一罐再怎麼厲害的保養品,如果肌膚吃不進去,那就一點效果都沒有了!

一起來見證:

這幾張照片我得一次呵成,不然就沒辦法按快門了

(手沾上保養品就沒辦法拍)

圖1~4的拍攝時間很流暢

第四張,手背的肌膚已經完全將小棕蜜給吸收了!!!

分子很小所以才好被肌膚所吸收,

跟我一樣不喜歡保養品有黏膩感的女孩一定會愛上它的~

 

 

cats.jpg  

 

 

 

 

 

 

 

(剛洗完臉沒上任何保養品的素肌)

肌膚保水度不足,雙頰較乾燥,還有泛紅血絲!

鼻翼一樣泛紅!還有暗沉問題~

 

 

 

IMG_3712.JPG  

 

 

 

 

 

 

 

 

 

 

 

 

 

 

根據雅詩蘭黛針對夜間肌膚修護的研究顯示:

在夜晚,肌膚會變得更具有滲透性,而導致肌膚更容易流失水分變得脆弱!

 

因此使用了小棕蜜後

等於啟動夜間修護鎖,不讓養分流失,進而持續保養修復肌膚~

裏頭含有雅詩蘭黛獨家『夜間修護同步肌膚再生科技』

能支援肌膚原有的日間修護循環!

同時鎖住精華,進而促進重要的夜間修護!

這真的是非常完整的的保養循環機制!

白天抵抗外在,夜晚持續修復~

 

 

 

 

 

 

IMG_3891.JPG   

 

 

 

 

 

我覺得女人生了孩子以後更要認真保養,因為體內養分真的流失得太快了!

除了內在需要保養(飲食保健),外在也絕對不能馬乎(外用保養品)~

我媽說:『不要以為你年輕就可以不保養身體,

尤其妳還餵母奶,懷孕到餵母奶都把最好的養份給寶寶了』

這是真的(淚)

女人果然是偉大的(字體自己在腦中放大一百倍)

 

 

 

小棕蜜含有咖啡籽萃取,維生素C及維生素E,

能夠提升肌膚的天然防禦力!

為肌膚做好打底,以防止白天外界的傷害!

之前跟朋友聊天,朋友都問說我上班幹嘛還要擦隔離霜防曬呀?

機艙內又照不到太陽~

錯了~

 

機艙內除了乾燥到不行之外,

再來就是,高空中紫外線的強度甚至高於平地你們知道嗎?

所以更需要防曬,更需要補水!

我想這也是為什麼每位空服員都如此注重保養了~

因為如果不保養,肌膚絕對會比平常老化得更快!

 

 

 

小棕蜜的高效抗氧化成分,

能夠協助改善侵害因子以防止加速明顯的老化跡象!

還特別加入了舒緩性萃取成分,能夠鎮靜與舒緩明顯的肌膚敏感!

 

 

IMG_3957.JPG

 

 

 

 

 

 

舒緩成分能夠有效的改善我臉頰及鼻翼的泛紅肌膚!

 

 

IMG_3981.JPG

 

 

 

 

 

 

 

 

像我自己是於每天早晚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擦上小棕蜜!

不論是使用美白保濕或是抗老成分的保養產品,

小棕蜜能夠讓保養的效果發揮到最大值,

甚至強化保養功能!事半功倍!讓我的肌膚維持在最健康的狀態~

(水嫩又飽滿,ㄉ ㄨ ㄞ ㄉㄨㄞ的感覺只有肌膚最知道)

 

 

 

 

因為我本身也是雅詩蘭黛明星產品-小棕瓶(特潤超導修護露)的愛好者

這瓶我已經用了兩年有了~

小棕瓶+小棕蜜搭配來使用效果會加倍喔!

 

  IMG_3958.JPG

 

 

 

 

 

 

 

將適量小棕蜜放在手掌上,溫柔的按摩肌膚,

把所有保養精華通通鎖在肌膚底層!

 

IMG_3747.JPG  

 

 

 

 

 

 

 

 

我很愛他的原因之一是因為它的質地很清爽!

在臉上均勻推開按摩後,馬上就被肌膚所吸收~完全不油不膩~

我個人是沒辦法接受夜間保養後必須帶著一張油臉進入夢鄉!

因為非常不舒服~~~沒辦法好好入眠啊!

而且我睡覺超愛親我兒子,臉油油的真的很難跟他擁吻耶~(哭)

 

 

每次上完保養最後一道程序小棕蜜,

臉上都會有一種緊緻的感覺!

就好像有透明的面膜把你的肌膚給向上托起!!!

 

 

 IMG_3751.JPG

 

 

 

 

 

 

 

 

 

使用小棕蜜的第一週我真的很感動

每天早上都超級期待洗完臉後看到鏡子中的自己!

我不強調美白,沒有特別使用美白產品,

所以不會迅速白回來!

在我的保養觀念裡~保濕永遠大於美白~

毛孔變細,不再狂出油,漸漸的,我的膚況一天天好轉!

 

 

 

到了第二週,肌膚已經會發光了!(有認真保養,肌膚會給你回饋的)

保水度夠了,肌膚的光澤度就會很美~

我每天睡覺前都沒有偷懶唷~

就算真的很累很想倒頭就睡,但是還是會先乖乖的保養完才昏迷~~~

 

 

認真沒有白費!

沒想到我的膚況這麼快就能被拯救回來~

 

 

IMG_4030.JPG  

 

 

 

 

 

 

 

 

 

白天的最後一道保養程序也一樣是使用小棕蜜後才開始化妝

就如同在肌膚表層形成了一道保護膜!

因為膚況好,底妝就能上的漂漂亮亮亮亮,非常服貼!

 

 

17553620_1693712060644198_7933946074967458675_n.jpg

 

 

 

 

 

 

 

 

 

 

 

到了下午出油後還會帶有奶油光澤感~

底妝依然服服貼貼!不脫妝~

肌膚的狀態好保水度夠,

什麼底妝產品都可以變得很厲害!!!

 

17499567_1693712063977531_1655068030938556157_n.jpg

 

 

 

 

 

 

 

 

 

 

 

 

 

 

 

我的蜜式保養不私藏分享:)

 

 

17553940_1693712067310864_5977743932116496278_n.jpg  

 

 

 

 

 

 

小棕蜜免費體驗活動在這邊~

5/3前心動不如行動!

附上網址:http://event.elle.com.tw/2017/esteelauder03/

 

 

 

 

 

 

 

 

 歡迎到粉絲團找我唷~~~

 

 

 

 

 

 

雖然不會飛飛機但可以搭順風機 -菜叫空姐                      ◎Doris的Instagram ↓↓

 

 


                              

 

arrow
arrow

    Doris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