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1A8038.jpg  

好煩每次翻開整理我的婚紗照就想要再拍一次!

婚紗照的風格真的是很主觀,當初我在網路上搜尋要找哪間攝影拍婚紗的時候,也是三秒就下決定了!

 

看到網路上這麼多作品,風格百百種,婚紗風格如果是你想要的就會喜歡

不喜歡的話,你可能看個三天三夜還是覺得哪裡有說不出來的怪

決定自助婚紗的新娘真的就是找個坑讓自己跳,好佩服當初的自己有這種決心

因為你甚麼都要自己來,自己找,自己做功課...

所以如果想跟我一樣找自助婚紗,對!就是越早越好,否則很多你想要的攝影、造型等等都會橋不到檔期...

 

當初一滑到良大的作品,我就立刻在車上尖叫跟老公說:「我要拍這種我要我要!!!」

是說那時候才剛產完小豬蛋一個多月吧!!!就已經迫不及待想要穿上美美的婚紗拍照去~

 

是有多心急連身材都還沒恢復,就開始物色婚紗工作室!

是說當初我也覺得如果沒有設定好一個目標,應該就不會有動力瘦身,

每天就吃飽飽餵母奶然後繼續跟寶寶睡飽飽

所以

"想要拍婚紗就一定要瘦下來"變成我認真控制飲食的動力~

之後再來聊飲食,今天主角是婚紗照~

 

 

我們的婚禮辦在2016十二月

我決定要讓良大拍婚紗是在2016二月份

讓良大拍攝的時間預約在2016七月份

 

我只能說我真的太幸運了,竟然讓我把良大的檔期給訂下來!

當初還很怕約不到!因為良大實在太難約了...只能說一切都是緣分~

我算是很晚才開始找婚攝,所以預約的時候也是懷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總覺得可能會來不及拍!

如果來不及拍我就得要改找其他攝影師了~~~

 

好險天助我也,

幸運的預約到!!!然後幸運的拍攝!!!沒錯!!!一切都是上天巧妙安排~~~

 

 

 

因為預約在七月份拍攝

所以4月~6月期間我也滿認真到婚紗工作室尋找我拍照穿的婚紗,老公也都一路相挺陪著我尋找我的夢幻婚紗!

 

良大拍攝的婚紗為兩件白紗加一件晚禮服

在拍攝前Penny會安排新人到工作室一趟,要跟良大、造型師一起討論當天拍攝的順序及造型

Penny是良大團隊經紀人,也是超美老闆娘啦~良大的水某~

到工作室前要先做功課,把自己喜歡的婚紗照風格照片存檔在手機裡,

到時候直接開給良大看,會讓攝影師比較快掌握你喜歡的婚紗照風格!

這樣也會方便攝影師幫你尋找拍攝的地點!

 

 

話說Penny是良大團隊很細心又貼心的經紀人,會提醒新娘很多結婚的細節和拍攝的流程及注意事項,

像我自助婚紗很多不熟悉的地方,如果遇到突發狀況都會找Penny急救一下!

讓良大拍婚紗真的賺到~謝謝親愛的Penny幫忙我這麼多!啾甘心~~~

 

 

 

 

 

 

 

 

迫不及待要來跟你們分享我的婚紗照了!

七月拍攝日頭赤焰焰,但幸好我拍攝當天是大太陽,

要是下雨真的是欲哭無淚,我寧願就熱這一次,也不要下雨延期,延期真的太麻煩了!

所以拍攝前就一直在祈禱當天千萬千萬不能下雨阿!

其實如果新人在夏天拍攝,老公才是最辛苦的!會被熱死!!!

至少新娘穿的是布料少少的婚紗,雖然熱但還可以撐,但新郎可就不一樣了~

為了追求拍攝出服裝質感,新郎身上可是內衣+襯衫+背心+外套

拍完是從內褲濕到外褲...

相反的,如果是在冬天拍攝,新娘就是最辛苦的了~會被凍死!!!

哈哈哈哈所以由衷建議各位新人,盡早安排檔期挑在春天或秋天拍吧~才不會被凍死或被熱死!!!

 

 

 

 

 

我的婚紗照造型是Vivi老師,當天Vivi老師+一位助理,替我打造良大拍攝的造型

因為良大的攝影風格比較強烈,所以Vivi老師化的拍攝妝容並不屬於甜美的日系或韓系造型

跟新娘妝是有很大不同的,對,我就是想拍不一樣的,所以才會找上良大xVivi黃金拍檔來拍攝我的婚紗

如果妳跟我一樣,很喜歡勇於嘗試不同的自己,跳脫以往舊式婚紗,拍出寫實又比較有氣勢的婚紗照!

那就一定要找良大xVivi~ 

 

 

 

 

 

 

一大早六點多就開始化妝,一大早真的挺腫的,

但良大為了讓我們感受一下拍攝氛圍,剛完妝後在工作室的棚內先拍了幾張

有點腫但是我還是很喜歡~~~

噢對男生讓良大拍真的也是茂喜,良大拍男生真的超帥,媲美韓劇歐巴,

看到照片出來的時候我想說我甚麼時候換了一個老公我都不知道!

 

 

 

而且基本上像我老公這種看到鏡頭就會害羞到不行的男生也完全不用擔心拍婚紗怎麼辦會不會放不開

因為讓良大拍的話,男生只要耍酷耍帥就好,沒有在走燦笑路線的

老公你說我是不是很替你著想!!!

 

拍出寫實的肖像風格也是我所追求的~所以拍攝當下一定要帶入情緒,才能拍出很有感覺的照片!

多虧良大非常會控制引導現場氣氛,所以完全不用擔心!專業的就是不一樣!

 

_N1A7957.jpg

 

 

 _N1A7967_meitu_1.jpg

 

 

 

 

 

 

 

 

 

 

 

第一組就切入重點!!!就是我要的女王風格~

這組照片是離開工作室後的第一個攝影棚棚內拍

拍出有點仿舊風格

舊皮箱、旅行箱、木椅竟然可以拍得這麼有味道

 

 _N1A7993_meitu_3.jpg  

 

 

 

_N1A8008_meitu_2.jpg 

 

 

 

 _N1A7983.jpg

 

 

 

 

 

 

 

 

 

 

 

 

 

我的第一套造型,深色立體雕花魚尾禮服

禮服的顏色讓良大後製完後變得有點像是藍綠色,真的好美唷~

 

 

_N1A8017_meitu_4

 

 

 

 _N1A7985.jpg

 

 

 

 

 

 

 

 

 

 

好喜歡這一套~

其實我每套都喜歡><

Vivi老師幫我做的造型也非常厲害,髮飾都是老師自己手工做的~

 

_N1A8034.jpg

 

 

 

_N1A8038.jpg

 

 

 

_N1A8041.jpg

 

 

 

 

 

 

 

 

 

 

 

 

第二套是裸紗魚尾,我個人覺得一輩子就拍一次婚紗,裸紗是一定要的,

雖然我沒有鍛鍊沒有漂亮的肌肉線條

但是老公愛就好了

 

 

 

這套我們的場景是在陽明山拍攝的

良大把這邊拍得一點都不像陽明山花卉試驗中心...彷彿來到秘境~

 

 

 

 

記得夏季蚊子多,新娘一定要噴防蚊液,小黑蚊很恐怖的!!!

老公包緊緊,蚊子叮不到~

 

 

_N1A8052.jpg

 

 

_N1A8057_meitu_6.jpg

 

 

_N1A8058_meitu_7.jpg

 

 

 

 

 

 

 

有沒有注意到我的捧花

捧花也非常美唷~

是Penny推薦給我的「好棒花藝」,喜歡的新娘子可以搜尋一下!

 

 

_N1A8094_meitu_11.jpg

 

 

 

 

 

 

 好喜歡這張~~~

_N1A8131_meitu_12.jpg

 

 

_N1A8090_meitu_10.jpg

 

 

 

 

 

 

 

 

 

老公要拍出這麼自然的照片真的需要有一位很會引導氣氛的攝影師!

因為我老公就是一個看到鏡頭會閃遠遠的人,他非常不愛拍照!

都說自己是賭神只能拍他背影...(先生有事嗎?)

 

 

 

_N1A8061_meitu_8.jpg

 

 

_N1A8075_meitu_9.jpg

 

 

 

 

 

 

 

 

 

所以人家說,換老公不如換攝影師(夷有這句話嗎)???

 

 

_N1A8066.jpg

 

 

 

 

 

 

 

這種森林風格我也好喜歡

 

_N1A8073.jpg

 

 

 

_N1A8083.jpg

 

 

_N1A8080.jpg

 

 

 

 

  

 

 

 

 

 

沒想到陽明山可以拍出這麼強大的婚紗吧!!!?

 

_N1A8102.jpg

 

 

_N1A8112.jpg

 

 

 

 

 

 

 

 

 

 

 

 

 

 

 

 

一樣同一個地點同一套婚紗,但是經由Vivi老師的巧手幫我改變造型後,

整個樣貌完全不一樣了是不是!

我媽媽說這個造型她超愛的,有女王的氣勢!

 

 

_N1A8158.jpg

 

 

 

 

 

 

 

 

 

 

只不過,為了呈現完美的婚紗照!

良大竟然要求一個穿美美化美美的新娘紙,脫掉高跟鞋爬樹!

對!要奮力往上爬~然後死命的站穩!!!

是說這個系列真的很像在拍動作片阿,Action!

單腳彎腰做Vouge姿勢站都站不穩還要維持不能動的姿勢拍照~

然後Vivi老師跟助理在旁邊幫我拉頭紗

只能說我們整組人馬都是完美主義者

 

 

 

_N1A8165.jpg

 

 

 

 

 

 

_N1A8162_meitu_13.jpg

 

 

 

_N1A8174.jpg

 

 

 

 

 

 

 

_N1A8183_meitu_14.jpg

 

 

 

_N1A8188.jpg

 

 

 

 

 

 

 

 

 

 

 

 

 

 

 

然後下面這組是我跟老公兩個人要"一起"站在一張小板凳上維持平衡

完全不能動還要擺POSE讓良大拍!

 

蝦米阿,我老公可是身長超過一米八體重過八十的猛男竟然要跟我分享一張幸福的小板凳

我本人身穿超窄身魚尾婚紗加超長頭紗

良大您這是在跟我開玩笑嗎!!!

不開玩笑,我們真的照這樣做,

兩個這麼大隻的卡在一起努力維持平衡不掉下去

才能拍出這麼天真浪漫的照片

 

 

但當我看到照片就覺得辛苦過後的的成績真漂亮!!!

一切都是值得低~~~

 

_N1A8228_meitu_15.jpg

 

 

 

_N1A8245.jpg

 

 

 

 

 

 

 

 

 

 

 

 

 

第三套是V領雙肩白紗,這一趟婚紗拍攝上山下海不足為奇...

沒辦法我當初看到在海邊拍的婚紗照就深深被吸引,跟良大說我喜歡這種風格,

然後下一秒就親自跑到這邊拍了!

 

這裡拍起來真的太壯觀,完全不像是在台灣拍攝,

看到照片我是真的震驚了三秒,這是我們當天去的北海岸嗎?

拍起來也太~美~了~(掌聲加尖叫)

 

_N1A8256.jpg

 

 

 

 

 

 

 

夏天的海邊真的是刺眼到很難控制面部表情

當天如果有去北海岸玩,看到一個失控新娘穿著白紗踩著高跟鞋在峭壁中翻來翻去!那就是我!!!

 

 

_N1A8254_meitu_16.jpg

 

 

 

 

 

 

 

 

 

海邊拍攝真的太壯觀了外加歐巴好帥

是我家那隻歐霸嗎?有點認不太出來~

 

_N1A8265_meitu_18.jpg

 

 

_N1A8257.jpg

 

 

 

 

 

 

 

 

 

真想每一幅都拿去裱框

 

_N1A8262_meitu_17.jpg

 

 

_N1A8259.jpg

 

 

_N1A8266.jpg

 

 

_N1A8267.jpg

 

 

 

 

 

 

 

 

 

 

 

 

 

 

岩石系列之發現台灣之美!!!

是說我爬這些岩石的時候差點沒被嚇死

一堆海蟑螂在我腳下鑽來鑽去~~~不誇張,真的是給我一整群滿滿的大!平!台! 

 

而且礙於高跟鞋太高不好爬行,我只好赤腳穿梭於一堆海蟑螂中間!

雖然良大跟阿凱掛保證說踩下去瞬間牠們會自動退散...

可是壓力還是很大阿,我自己超怕蟑螂的!!!(抱頭痛哭)

所以拍這組照片可以說是腎上腺素完全飆升到最高點阿!!! 

 

 

_N1A8276.jpg

 

 

_N1A8290.jpg

 

 

 

 

 

 

 

 

 

艷陽高照在岩石縫隙中擁吻的畫面應該就一輩子一次的經驗

良大踩在對面的岩石隔空指導,我們中間是真的隔了一條大海溝,

他講話只能用吼的我們才聽得到

 

 

 

_N1A8298.jpg

 

 

 

 

_N1A8278_meitu_19.jpg

 

 

 

 

 

 

 

 

 

 

好險當初有下定決心要拍海邊(極致正確的選擇)

我真的太愛了

 

_N1A8318.jpg

 

 

_N1A8309_meitu_20.jpg

 

 

_N1A8320_meitu_21.jpg

 

 

 

 

 

 

 

 

 

我真的在台灣拍的啦!!!!

 

 

_N1A8326.jpg

 

 

_N1A8342.jpg

 

 

_N1A8346.jpg

 

 

_N1A8347.jpg

 

 

 

 

 

 

 

 

 

 

 

 

 

 

最後一組好精彩,猜猜是誰加入我們?!

沒錯,就是當時七個多月的小蛋寶來了~~~

蛋寶是到當天下午才加入我們,他只能棚拍,因為他太小了,

夏天也無法讓小寶寶在室外待太久~

加入爸爸媽媽的婚紗照是一定要的!所以就決定讓他跟我們一起棚拍囉~

 

 

我們從北海岸返回到良大的工作室棚拍,然後蛋寶的爺爺奶奶把蛋寶載過來跟我們會合

天阿寶寶時期真的太可愛了~~~

雖然現在也是很可愛,但是他那時候還小真的很好控制~~~

 

 

 

 

_N1A8371_meitu_22.jpg

 

 

 

 

 

 

 

 

 

 

 

而且蛋寶完全不怯場也沒有哭哭,直直看著鏡頭,毫不生澀!

根本你才是主角吧寶貝~

 

 

 

_N1A8376.jpg

 

 

 

 

 

 

 

 

 

 

 

 

我真的太愛這張了啦(灑花轉圈)

這兩隻出現在我生命中的男子~我這輩子的最愛~

 

_N1A8378.jpg

 

 

 

 

 

 

 

 

 

 

 

 

蛋寶:不好意獅~~~

媽媽把你扒光光,希望你長大看到以後不要討厭媽媽~~~

不然媽媽就只能把良大阿北的地址報給你了...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啦我的天阿

媽媽眼中世界上最可愛的裸照、最Man的裸照、最療癒的裸照

家中有寶貝的一定要抓來一起拍婚紗!真的是很珍貴的經驗!

 

_N1A8387_meitu_23.jpg

 

 

 

 

_N1A8390_meitu_24.jpg

 

 

 

_N1A8398_meitu_25.jpg

 

 

 

 

 

 

 

 

 

 

 

 

最後就是最真實的素背景肖像照

也是一定要的

 

_N1A8421_meitu_31.jpg

 

 

 

_N1A8409_meitu_30.jpg

 

 

 

_N1A8408_meitu_29.jpg

 

 

 

 

_N1A8403_meitu_27.jpg

 

 

 

 

_N1A8402_meitu_26.jpg

 

 

 

 

 

 

 

 

 

 

 

 

 

 

 

 

之前有跟長輩聊過,就發現長輩會覺得說:

婚紗這種東西就是拍過就忘了,辦完婚禮後會拿出來看的機會也是屈指可數!

但是我不這麼認為,因為拍攝婚紗對每對新人來說都是很珍貴的回憶!

或許你們這輩子就只拍這一次,

從尋找攝影、婚紗、到拍攝,每一個階段都有屬於你們共同的回憶,

十年以後你們一起拿出相本等於翻閱出你們自己的回憶,是誰都搶不走的!

 

 

像我現在不管甚麼時候再翻我的婚紗出來看,覺得有拍這組婚紗真的太值得!

謝謝老公默默的支持,讓我擁有這段美麗的回憶!

(老公本人非常不愛拍照,但是為了我,他願意陪我一起去挑婚紗、

完全支持當我的後盾,讓我去找我喜歡的攝影師、造型師,

只要我喜歡,他就努力配合著,真的很感動!)

 

_N1A8422_meitu_32.jpg

_N1A8423_meitu_33.jpg

 

 

 

 

 

 

 

 

 

 

 

後記:

因為呢~本人夢想中的婚紗照,依然存在著【海外婚紗】這個部分~

只是蛋寶剛出生,我們沒辦法跑太遠,

老公我先預約你五年後的空檔,我們再去拍一次,好嗎?

 

 

 

 

 

 

 

 

 

 

 

【婚紗拍攝資訊】

 

 

 

攝影:   

良大攝影工作室官網

良大攝影工作室粉絲團

 

 

 

造型:

Vivi make up studio



 

白紗禮服:

Yours Bridal Dress

 

 

 

西裝:

黑禮帽西服工作室

 

 

 

 





看完文章記得到粉絲團按讚分享+留言,

我會抽獎送出用心準備的歐舒丹小禮物:))

 

 

 

 

 

雖然不會飛飛機但可以搭順風機 -菜叫空姐                      ◎Doris的Instagram ↓↓

 

 


                              

 

arrow
arrow

    Doris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