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心心念念想來吃福來,但就是跟朋友的時間搭不來!

我朋友邀請我吃福來好久了,因為福來是我好姐妹男友開的店,一定要來吃的呀!!!

但我可沒有因為是朋友開的就手下留情!!!

我那天去吃根本是突擊檢查,直接開了直播訪問老闆,完全不給他時間準備,

沒想到老闆台風超穩健,對自家早餐的品質超有自信,就是要這樣,才能抓住顧客的味蕾~

 

大家一定要去看我在福來早餐的直播~

看完以後就知道福來早餐為什麼這麼深得我心

 

 

 

 

以下文章是真心不騙文:

 

 

當天開了直播介紹福來,只介紹了餐點,但是還沒吃,因為我怕我豪邁的吃相嚇到大家~

所以就來補一篇食~後~心~得~跟你們分享~

沒有因為是我朋友開的就隨便幫他推薦!

是覺得已經好久沒吃到這麼物超所值的早餐,所以才情義相挺!!!

決定要寫篇文章分享給跟我一樣喜歡吃早餐的朋友們~~~

 

 

喂~我是不是很有義氣!!!老闆下次我去吃一定要再幫我加量喔!!!

(開玩笑的)

福來的早餐不用加量就已經讓我飽到不要不要的...

再加量也吃不完,我們愛地球珍惜食物,千萬不能浪費! 好嗎?

 

 

 

 

 

 

福來的招牌給人的感覺就是一種小清新

就是要用美好的早午餐來當做一天的開始~~~

只不過我那天忙到中午才去吃,差點餓死~~~

 

 

IMG_3197.JPG

 

 

 

 

 

 

福來門口的小板子,初一到~初四暫停營業唷!

大家不要撲空了~因為老闆經營的是幸福企業,就是要讓員工們好好過個年,返鄉陪陪家人呀!

 

 

 

IMG_3196.JPG

 

 

 

 

 

 

 

 

 

 

福來的店面不大,好可惜,

可以容下的客人不多,這點,老闆,請加油~

客人們都等著吃好吃的早餐呢~

 

 

 

 

美式鄉村布置的風格我很喜歡!

一整片落地窗,明亮的空間感,一早坐在這邊享用早餐是件很幸福的事!

進入早餐店馬上就能看到大大的黑板手寫菜單,好可愛

 

 

IMG_3252.JPG

 

 

 

 

 

 

很清楚的手寫菜單唷!

IMG_3192.JPG  

 

 

 

 

 

 

 

吧檯為開放式空間,可以讓客人很清楚看到製做過程!

 

IMG_3259.JPG

 

 

 

 

 

 

 

每個桌子上都放上了小擺式,看到心情就很好!

 

 

IMG_3266.JPG

IMG_3263.JPG    

 

 

 

 

 

 

 

 

 

 

 

我這天終於點到我最想吃的招牌燉肉吐司肉蛋起司吐司!!!

他們的食材強調新鮮,給客人吃最健康的!

因此都是當天現點現作,由其是里肌肉排都是早餐開店前現醃的,當然不可能醃很多!!!

沒有就是沒有了...

之前其實我有一次已經約好要來吃,只不過我朋友那天竟然回我說:不好意思,那個...招牌今天都已經賣完了~

 

 

我傻眼耶!!!!

也太迅速被搶光光了吧,所以那次就這樣跟我的肉蛋吐司Say 掰掰

 

 

這次終於讓我搶到了吧~~~

 

IMG_3200.JPG  

 

 

 

 

 

 

每天早上必喝一杯咖啡的我,這天點了藍山研磨咖啡(熱)

非常順口,很香的咖啡,我很喜歡!

 




IMG_3205.JPG

 

 

 

 

 

 

 

登登登登~~~

這是常常上午就被搶光的福來肉蛋起司吐司

這個肉蛋起司真的常常點不到,想吃要盡早,

幸好這天有幸運之神眷顧,終於讓我吃到了~

 

IMG_3206.JPG

 

 

 

 

 

 

一份超彭派~

看的出這是非常有誠意的早餐!

豐富的配料,光是端上桌就讓我吞了好幾口口水! 當下我還在直播不能吃><

不然早就咬下去了啦~香噴噴!!!

 

 

IMG_3207.JPG

 

 

 

 

 

 

 

 

 

裡面有生菜、番茄、蛋還有主角里肌肉片跟起司

豐富的配料在加上現醃的里肌肉排,吃的到健康與新鮮~

 

不同於外面早餐店的美乃滋跟奶油

福來土司的抹醬是採用新竹福源花生醬跟特製白醬

儘管新竹福源花生醬的成本高,老闆還是大方的給他抹下去~~~

厚厚的福源花生醬來打底,這麼幸福的早餐要去哪裡找啦~~~

 

 

福源花生醬真的好好吃喔~吃的到卡茲卡茲的顆粒,香濃卻不膩口~

跟福來的特製里肌肉真的好搭,一口咬下還有爽口的生菜絲跟番茄...

我喜歡~

 

 

 

IMG_3212.JPG

IMG_3213.JPG

 

 

 

 

 

 

 

 

 

 

 

 

這份是招牌經典燉肉吐司也是常常供不應求,

畢竟老闆都是採用最新鮮的原料,所以不會多備,這樣才能控管品質!

 

跟我一樣是肉食性動物的人,絕對不能錯過它啦!!!

在我心中跟肉蛋一樣排名的吐司!完全不相上下!就是它~招牌經典燉肉~~~

 

這個口味超適合像我這種無肉不歡的人!

滿滿的燉肉,一口咬下不小心還會爆出來...

原來起司、燉肉、火腿跟特製酸黃瓜醬搭在一起這麼和諧,外層再夾上烤的超酥脆的吐司!

真的是出乎意料的美味...

 

 

這個口味真的很難忘記

外面吃不到

而且一吃就愛上

天啊現在一邊打一邊流口水...

 

IMG_3234.JPG

IMG_3235.JPG

 

 

 

 

 

 

 

 

限量韓國抹茶牛奶吐司

 

 

IMG_3214.JPG

 

 

 

 

 

 

 

 

還加點了幸福棉花糖~

 

 

 

IMG_3219.JPG

 

 

 

 

 

 

 

 

其實我知道光是剛剛兩個吐司我就已經吃不下了~因為他們份量真的超彭派啊!沒在客氣的~

但是,我還是任性要點甜點! 鹹食甜食我都一定要吃到啦!

 

 

IMG_3221.JPG

 

 

 

 

 

 

 

 

 

我是抹茶控,看到抹茶口味的食物都會失心風,當我看到菜單上的限量抹茶牛奶吐司完全失控啊!

一定要吃到!而且老闆說一定要加一下棉花糖,因為烤過的熱棉花糖會像這樣牽絲,這也太幸福了吧!

 

酥脆的吐司抹了韓國搶購的抹茶牛奶醬,完全征服我的味蕾!!!

抹茶控推推!!!

 

 

IMG_3231.JPG

 

 

 

 

 

 

 

直播當下有網友說想要看抹茶醬,老闆也很大方馬上進廚房拿了一罐跟我們分享!

真心不欺騙,就是高成本採用韓國進口抹茶牛奶醬~

絕對不是隨便牌子的醬料拿來充數...

 

真的啾~甘~心~

所以想吃這個醬不用大老遠飛韓國,快點來福來!

現烤香酥美味的抹茶吐司直接端到你面前!

 

IMG_3269.JPG  

 

 

 

 

 

 

 

 

 

最後一道

網友們激推的起司煉乳炸饅頭

端上來就是一顆小可愛!這個炸饅頭怎麼這麼古錐啊~

 

 IMG_3208.JPG

 

 

 

 

 

 

這個魂牽夢縈的起司炸饅頭

酥酥脆脆完全不油膩,再加上一片起司,好!老闆就是全心全意想要讓我肥死!!!

 

 

 

IMG_3209.JPG

 

 

 

 

 

 

裡頭已經切好了,方便朋友分食~~~

三五好友一起一定要點一份邪惡美食來吃啊!!! 太好吃了吧~~~

 

IMG_3211.JPG

 

 

 

 

 

 

 

 

不吃會後悔!

對!

真的!

 

 

IMG_3232.JPG  

 

 

 

 

 

 

 

 

這個早餐邀請真的太澎派...

讓我的肚子吃到像是懷第二胎一樣!!!

而且絕對不是因為我來吃,才特製這麼大~一份~

我那天剛到的時候,因為我是突擊檢查,老闆都還沒回店裡,所以裡面的工作人員跟廚師根本不知道我哪位...

餐都送上來了老闆才從外面回來

 

謝謝我的好姐妹邀請我,讓我分享這麼棒的早餐店給各位~

 

 

16105496_1611721935509878_7709988228089110411_n.jpg  

 

 

 

 

 

 

 

 

 

跟你們說,福來是寵物友善餐廳唷~

福來的對面就有寵物公園,可以把家裡的寵物帶去散步順便吃個早餐!

 

這隻是福來的鎮店之寶,憨吉~~~~(番薯)

不知道我有沒有打錯字XD 反正就是憨吉啦~

超可愛的!

 

 

IMG_3243.JPG

IMG_3248.JPG

 

 

 

 

 

 

 

 

 

離開前我還打包了我最愛的鮮奶茶

他們家的鮮奶茶我一喝就黏上了~恩,祕方是甚麼,就是新鮮的茶葉,是老闆自己去找的茶農~

跟牛奶的比例搭的非常好,超級好喝~

我個人是鮮奶茶控,推薦給跟我一樣愛喝鮮奶茶的你們!

 

 

16002950_1612739055408166_3287963374720694453_n.jpg  

 

 

 

 

 

 

IMG_3267.JPG

 

IMG_3253.JPG     

 

 

 

 

 

 

老闆很阿莎力,要送Doris的讀者一頓豐富的早餐!

$200早餐金,可以讓大家點滿滿一桌超彭派!

 

記得要看完影片留言回答問題: 福來肉蛋起司吐司裡面用的是甚麼醬? 

就有機會獲得老闆提供的早餐金~~~~~





   突擊福來早餐直播影片






福來早餐 FOOD LIFE 

 

店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118-3號

 

電話:02 2228 9997

 

營業時間:平日7:00 - 14:00、假日8:30 - 15:3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reakyfast/?fref=nf








 

 

分享就先到這邊囉~

有任何問題可以到粉絲團問我會比較快

 

 

 

 

 

 

 

 

 

 

 

 

雖然不會飛飛機但可以搭順風機 -菜叫空姐                      ◎Doris的Instagram ↓↓

 

 


                              

 

arrow
arrow

    Doris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