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3.jpg  

資生堂-追朔到十年多以前的我,竟然是我第一個認識的保養化妝品品牌...

沒錯,小時候也不搽保養品,會知道【資生堂】也是從媽媽嘴裡聽到才會認識~

這個家喻戶曉的品牌始祖,要有人不認識它也很難...

所以每次提到資生堂都會有一種熟悉感,彷彿有傳承的感覺...從媽媽到女兒都在使用資生堂...

然後現在我嫁人了,發現我婆婆竟然也在用資生堂的保養品...(還真的是擄獲全家女人芳心)

 

 

今天分享的是資生堂紅妍肌活露&資生堂紅妍肌活潤眼修護露這兩瓶真的是解救了日夜操勞的職業媽媽

有工作、有家庭,兩方兼顧還要顧自己

我之前都跟我老公說:「你知道以前我還沒有小孩還是小姐的時候,

每天都可以仔仔細細地來保養我的皮膚,有事沒事還可以敷個面膜然後看個連續劇,

現在每天睡前累到一個北叮噹,都是以最簡潔有力的方式在保養!!!

你是不是要對我好一點!!!」(這時當然要順便揩油一下啦)

 

有小孩的媽媽們一定能深刻體會以上這幾句話

因為句句屬實

女人生完小孩之後,生活確實會有劇烈轉變

小孩是最甜蜜的負擔,這句話也是事實

媽媽就是小孩心中的那片天,為了他們,再累再辛苦都願意

 

因為每天的保養時間確實被壓縮,以往一周面膜可以敷個四五次,現在一周有兩次就要偷笑了

沒關係,路是人走出來的,來找找其他解決的方式

那就是找到真正能有效率解決肌膚問題的保養品

 

 

 

 

 

資生堂鑽研20年,推出的這罐資生堂紅妍肌活露,全新商品命名為「ULTIMUNE」,意味強化肌膚防護力

不同於一般保養品推出著重的保濕、美白、除皺或是緊緻等功效

資生堂紅妍肌活露訴求在幫助肌膚修復、培養肌膚內在的保護力、強化力,

從最基本做起,保養才會到位,還給你最健康的肌膚!

 

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算是為了自己,我每天就算真的累到很想躺下昏睡,都還是會做好睡前保養!

 

 

資生堂的紅妍肌活露可是櫃上回購率最好的明星商品,

回購率No.1一定有它的原因

一瓶真的好用的保養品,真的不是開玩笑的,可以省下許多瓶瓶罐罐~

這個系列的包裝,採用漸層紅色的圓弧瓶身,大器又有質感,很難不被吸引!

接下來當然要來分享我的愛用保養品心得囉~

 

IMG_2047.JPG  

 

 

 

 

 

 

 

 

洗完臉的素肌長這樣

我本身最想改善的問題有黑眼圈、兩頰缺水較乾燥、還有鼻翼旁的毛細孔較粗大

除了以上這些

最最最想改善的問題是我的暗沉、像是眼周、鼻翼、嘴角還有眼窩的部分

 

 

IMG_1221.JPG

 

 

 

 

 

  

 

 

 

要跟你們分享的這瓶資生堂紅妍肌活露50ml,紅色漸層設計配上玻璃瓶身,質感提升

(只不過比較不會帶它去外站,怕會摔破~)

 

但在台灣的話,我真的是很認真勤奮的搽它

因為它的效果真的讓我很滿意

接下來就分享給大家囉~

 

IMG_1310.JPG

 

 

 

 

 

 

一樣為按壓式設計,方便使用!

我習慣一次押兩下,搽全臉+按摩

 

IMG_1312.JPG

 

 

 

 

 

資生堂研究發現,除了乾燥、空氣汙染、紫外線的外在環境因素會影響肌膚

情緒壓力竟然也會對肌膚造成影響!!!

沒錯!!!

意思就是工作的壓力、帶小孩的壓力、老公不聽話的壓力!

都會反映在肌膚上!!!!

燈冷.....

 

因此資生堂研發出全新紅妍肌活複合物,以保加利亞玫瑰水、超涵水配方、酵母葡聚多醣體等三種成分精密調和

 

IMG_1316.JPG

 

 

 

 

 

 

 

除此之外,維繫肌膚健康的植物萃取當然也少不了!

裡頭萃取了以抗氧化出名的銀杏葉萃取物、紫蘇以及野百里香...

它的香氣有淡淡的花香,是很舒服放鬆的味道

因為融合了這些東西方的天然植物成份

所以資生堂紅妍肌活露,才能強健肌膚的跟本

讓膚質變得更細緻透亮,膚況也更穩定!

 

IMG_1320.JPG

 

 

 

 

 

 

 

質地是半透明凝露狀,非常好推開,可以搭配手勢均勻的按摩整張臉

 

IMG_1321.JPG

 

 

 

 

 

 

 

 

推開立刻會有水潤感,它的質地適合所有肌齡來使用,當作前導保養還可以讓後續的保養品加倍被肌膚所吸收

 

IMG_1322.JPG

 

 

 

 

 

 

 

 

 

保養這回事,不用多、不用繁複,很簡單,就是找到真正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我前陣子剛結婚,結婚前的準備導致壓力很大,因為除了籌備婚禮外,

還要工作、顧小朋友,

籌備婚禮基本上每件細節都是我在處理,因為新娘最怕的就是婚禮當天會出錯...

畢竟婚宴當天新娘的任務就是打扮美美的,什麼事都輪不到新娘來操心...

不過我的婚禮當天可真的是甚麼事都讓我操到心了...以後有機會再來跟你們說!!!

(可能我十年後想起這短往事還是會跟我老公一起傻眼再傻眼吧...)

 

 

所以前陣子真的把自己逼到最緊...

幸好我用這瓶資生堂紅妍肌活露!!!

讓我的肌膚維持在一個很健康很穩定的狀態,就算壓力再大,也完全沒有失調阿~~~

 

 

IMG_1323.JPG

 

 

 

 

 

 

 

這瓶使用的順序是在化妝水之後,但我習慣先搽資生堂紅妍肌活潤眼修護露再搽這瓶唷!

剛剛有提到,因為它的質地是半透明凝露狀,延展性極好,因此一邊搽還會一邊輕拍按摩

來加速它的吸收

 

 

IMG_1324.JPG

 

 

 

 

 

 

搽完這瓶的感覺很舒服,完全不黏膩,但是皮膚會馬上變的水潤柔軟,是立刻有感!

而且這瓶很厲害的地方是,它可以完全被我的肌膚吃進去,不會像有些精華液你搽了之後還是覺得黏黏的

那種黏膩感我完全沒辦法接受!!! 

 

IMG_1328.JPG

 

 

 

 

 

 

 

 

完整的按摩全臉,臉上的明亮度馬上就出來了!!!

水潤飽滿阿~~~

我會加強法令紋的部分,然後由下巴往上帶這樣按摩,

沒錯!過了25就要努力對抗地心引力~~~

 

IMG_1329.JPG

 

 

 

 

 

 

 

 

 

這瓶一樣可以拿來做為前導,再搭配原有的精華液來使用!!!

可以讓後續產品加倍發揮它的效果唷!

不過對我來說,這瓶當作我的精華液就非常足夠了,

最後我會再加乳液或是乳霜把它的養分緊緊鎖在肌膚裡

然後就結束我每天的睡前保養

保養程序簡單但是一瓶到位才是我真正追求的

強過一天抹了瓶瓶罐罐,媽媽真的沒辦法啊~~~沒有那個美國時間~~~

媽媽好累,但是媽媽不說...

 

IMG_1332.JPG

IMG_1331.JPG

 IMG_1339.JPG

 

 

 

 

 

 

 

這瓶紅妍肌活露主要是喚醒肌膚健康,有了健康的肌膚,才有辦法明亮細緻!!!

底子先打好了,再來追求其他...

所以我真的很推薦這瓶給大家,算是沒有年齡限制的好用保養品~

給肌膚吃的維他命,讓肌膚又美又壯壯!

 

cats4  

 

  

 

 

 

 

 

 

 

搽完以後,

肌膚就像喝飽水份一樣,光澤又有彈性

明亮度大提升!!!完全不能沒有它阿~~~

看一下Before&After就有明顯的差異性! 

 

cats.jpg

 

 

 

 

 

 

 

 

 

 

這瓶當下搽完立即有感,不過保養這回事需要長期抗戰,一步一腳印!

還是要給肌膚一段修復的時間,至少一個月都要完完整整的使用它!!!

才能讓紅妍肌活露真正發揮它的功效,把所有該補好的東西補好,該建好的東西建好!!!

 

IMG_1374.JPG  

 

 

 

 

 

 

 

持續從結婚前用到目前,效果看得見~

所以很喜歡這瓶資生堂紅妍肌活露

 

對我來說,保養比化妝更重要,或許現在年輕還還感受不到

不過我們要贏在起跑點~~~有保養真的有差的~~~

未來十年後就是會有差,相信我!!!

而且回頭看絕對不會讓你覺得做白工...

 

因為我媽就是美魔女哈哈哈哈哈

她說她可以不化妝,但是就是不能沒有保養品!!!(當然是硬選的話啦,她這麼愛漂亮怎麼可能不化妝)

 

  

 15747389_1592586177423454_5891554540688353545_n.jpg

 

 

 

 

 

 

 

 

推薦好用的給你們,絕對不私藏,婚前穩定肌膚就靠資生堂紅妍肌活露!!!

 

超過200位女性消費者持續使用資生堂紅妍肌活露四週後,

自我評估膚況的調查結果。

 96%肌膚變得更細緻光滑

89%肌膚變得明亮有光澤

 88%感到肌膚保護力增強

 

 

 15780626_1592586224090116_5281696032423769666_n.jpg

 

 

 

 

 

 

 

 

 

 

 

 

 

用到現在,不但大幅提升了肌膚的免疫力,還讓我的膚況維持在很穩定的狀態!

啟動肌膚自我修護力,也讓肌膚更細緻、更透亮!

為甚麼有些人壓力大會冒痘,睡眠不足會有暗沉,因為肌膚的免疫力不足,這些問題就容易發生!

熬夜、壓力、失眠我都經歷過,因為婚前籌備真的太傷神了!!!

但我結婚當天新祕老師竟然還誇我皮膚好,可見肌膚免疫力真的很重要~

 

 

15781609_1592586124090126_6627783744844823610_n.jpg

 

 

 

 

 

 

 

 

 

另外也要分享這瓶我的愛用眼部修護露-資生堂紅妍肌活潤眼修護露15ml

眼周最讓我在意的是細紋及暗沉問題,

尤其要是前一晚沒有睡好,隔天起床的眼周的肌膚會非常驚人!

但是對於一個媽媽來說,前一晚沒睡這種事,好根本是家常便飯了呀哈哈哈哈...

眼睛是靈魂之窗,雖然還沒三十歲,但是已經開始認真保養我的雙眼,這件事是從我生完蛋寶後開始認清...

果然女人還是要好好保養自己,生完小孩真的有差!!!

眼周細紋最容易顯現年齡...我在替將來鋪路,本人立志當美魔女、肖年嬤!以此為目標...(蛋寶才一歲多耶會不會太早XD)

所以不要以為還沒30歲就可以棄雙眼之不顧

快,快醒醒~(搖)

眼周保養其實才是最不能忽略的...

 

黑眼圈這麼厲害

因為工作日夜作息不正常,有時候回家繼續帶小孩也很難休息得很徹底

這時候如果可以靠保養來拯救我的暗沉及黑眼圈,真的會覺得很感動...

眼周肌膚容易缺水、乾燥,而且我長時間需要上妝、飛機上很乾燥,更容易有這些問題...

 

 

IMG_1211.JPG

 

 IMG_1231.JPG

 

 

 

 

這瓶資生堂紅妍肌活潤眼修護露內含有修護保濕萃取精華、紅妍肌活複合物結合兩種萃取精華

 

IMG_1240.JPG  

 

 

 

 

 

 

 

按壓式設計,用起來最方便

而且這瓶重量並不重,我都直接帶去外站搽

 

IMG_1247.JPG

 

 

 

 

 

 

 

質地偏向凝露狀,味道很清新,我很喜歡

 

IMG_1249.JPG

 

 

 

 

 

 

 

質地不黏不油膩,延展性很好,非常適合在眼周做按摩

對我來說是非常剛好的眼部保養,因為我這個年齡不太適合用太厚重的眼部霜類保養

怕長肉芽之外,也怕對眼周肌膚有負擔,眼周肌膚真的整張臉最嬌貴的部分

用過於水潤的質地看不出效果,用太厚重的霜類又會長肉芽

之前曾經用過較滋潤的眼霜,真的才用兩天就發現長了細微肉芽,嚇死我了...

立刻矯正觀念!!!選用自己適合的產品,絕不跨越雷池...

 

IMG_1250.JPG  

 

 

 cats6

 

 

 

對我來說

最剛好的就是像這種輕熟女適合的凝露型保養,真正吸收了才能讓它的效果發揮到最棒

如果是像媽媽的年紀,我就非常推薦把這瓶拿來當前導式保養

可以先搽這瓶,再上質地較重的保養品,它能夠讓後續的保養更發揮的更好~

 

IMG_1264.JPG

 

 

 IMG_1272.JPG

 

 

 

 

使用的順序

我會再搽完化妝水後就直接先搽這瓶,再接著整臉的保養唷!

 

IMG_1279.JPG

IMG_1281.JPG

 

 

IMG_1287.JPG

 cats7

 

 

 

 

 

 

 

 

 

 

 

 

 

 

 

 

 

 

 

 

農曆年前別忘了使用紅妍肌活露幫肌膚大掃除,增強肌膚防禦力

趕緊到資生堂國際櫃體驗完整的肌膚防禦力檢測,還能再拿體驗小禮喔!

免費兌換網址:http://event.elle.com.tw/2017/shiseido01/

 

 

 

 

 

這麼棒的保養品,一定要送給你們試試看

我會送出2份體驗組給你們



抽獎辦法→(詳細辦法請見粉絲團)

請至Doris粉絲團此篇貼文按讚並留言

 

 

15727003_1592586127423459_7750760616952072168_n.jpg

 

 

 

 

 

 

 

 

 

 

 

 

 

◎Doris的粉絲團 ↓↓                                        ◎Doris的Instagram ↓↓

雖然不會飛飛機但可以搭順風機 -菜叫空姐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Doris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