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33  

韓劇裡的穿搭以及妝容已經成為時下的流行指標!

近期最火紅的一部韓劇-太陽的後裔,大家應該都追完了~~~

喬妹在劇裡的穿搭以及甜美妝容也成為大家所追求的...

 

 

宋慧喬一直是我的偶像,小時候超迷的藍色生死戀、浪漫滿屋...都屬於我的年代!

幾乎每部作品我都有看啊!跟我同年代的應該都知道...藉此可推算我的年齡...(笑)

很喜歡她清新甜美的風格,而且怎麼覺得女神越來越年輕,臉上完全看不出歲月痕跡~

 

 

 

 

 

 

 

這次Doris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韓國首爾直送的美妝盒Meibe box

MEIBE 美妝盒最特別的是它以目前韓國最火紅的主題妝容,替大家準備好一盒美妝品,

讓大家可以輕鬆打造出自己喜愛的妝感!

美妝盒裡的彩妝品項都是時下最流行的重點商品,

畢竟韓國的美妝品真的玲瑯滿目,

想要一次性找代購買齊真的很困難...

MEIBE讓我不需要飛韓國、不需要找代購就可以一次獲得最夯的彩妝品!

除此之外,

MEIBE BOX會讓人如此心動的原因其中之一是:

它的總價格比台灣零售便宜50-70%

商品都是從韓國首爾直送100%正韓貨,大家不用擔心會買到仿的!

而且鑑賞期長達30天!!!30天內無條件退換貨!買到假貨退五倍!安心保證~

 

 

P1050343.JPG

 

 

 

 

 

 

精緻的美妝盒還附上OPPA親手包裝手寫的感謝卡,是不是很貼心~~~

 

 

 

P1050344.JPG  

 

 

 

 

 

 

 

 

MEIBE BOX推出了五種主題美妝盒,挑選的都是韓國指定品牌的彩妝品!

 

 

大學系校園韓妞風BOX

氣質韓風小資女BOX

變身最紅韓劇女主角BOX

韓國最紅KPOP女神BOX

萌系韓娃無辜妝BOX

 

 

每位女孩都可以依自己需求選擇想要的美妝盒!

 

 

 

而Doris這次要分享的是變身最紅韓劇女主角BOX

因為真的太愛喬妹了,所以看到這盒喬妹BOX的內容物簡介馬上一見鍾情

沒錯~就是你了!!!

一起來看看我的變身最紅韓劇女主角BOX開箱~

 

 

裏頭有贈送一對可愛的珍珠耳環,也太驚喜了吧!

 

P1050346.JPG

 

 

 

 

 

 

 

從底妝到彩妝應有盡有

因為MEIBE BOX真的很有質感,所以不自覺就多拍了好多張照片

 

 

 

P1050352.JPG

P1050359.JPG

  

 

 

 

 

變身最紅韓劇女主角BOX:

 

 

1.LANEIGEx太陽的後裔BB舒芙蕾水凝霜鑽采升級版SPF50+PA+++(NO.13光透)

 

2.VDL 3D立體光耀璀璨妝前乳(貝殼提亮乳)30ml

3.Banila Co.自動凝膠眼線筆(深黑)

4.TOO COOL FOR SCHOOL 恐龍雙效睫毛膏

5.Banila Co. x 宋智孝I LOVE SEOUL染色珠光保濕唇彩(蜜桃粉紅)

6.ETUDE HOUSE 持久染眉膠(NO.3灰棕色)

 

 

 

內容豐富的六項美妝正貨,都是本季必敗的韓國美妝物

重點是價格也超划算的,六項加起來不到$2500

這些美妝品要是請韓國代購買,根本不可能有如此優惠的價格呀~~~

難怪MEIBE BOX會造成這麼大的話題...

 

P1050360.JPG

 

 

 

 

 

 

現在就來分享如何用MEIBE BOX畫出心動妝容

 

CIMG4167_meitu_9.jpg  

 

 CIMG4168_meitu_10.jpg  

 

 

 

 

 

 

 

 

 

 

1.LANEIGEx太陽的後裔BB舒芙蕾水凝霜鑽采升級版SPF50+PA+++(NO.13光透)

 

 

 

cats.jpg

 

 

 

 

 

 

裏頭還有多付一組粉蕊

說到氣墊粉餅,一定會馬上聯想到LANEIGE

這顆的光澤度非常美,喬妹在戲中就是使用這款~~~>///<

它添加了鑽采淨白的美白成分,可以改善肌膚瑕疵,

而且它是高係數防曬,非常適合夏天!

P1050373.JPG

 

 

 

 

 

 

這顆的遮瑕力我覺得也很夠用,

它不是很輕透的那種舒芙蕾,是比較有妝感而且持久度也滿好的一顆氣墊粉餅

我個人很愛,而且搭配VDL效果非常棒~

 

cats2.jpg

 

 

 

 

 

 

 

 

 

 

 

 

 

2.VDL 3D立體光耀璀璨妝前乳(貝殼提亮乳)30ml

 

 

這支妝前乳火紅熱賣的程度應該不用我多做介紹

幾乎每間代購都有代購它...就知道它有多熱門...

 

P1050407.JPG

 

 

 

 

 

為什麼它會這麼搶手,一定要親自用過才知道!

它的光澤度真的很美,可以校正膚色,而且它的珠光是很細緻的珠光,擦上去不會有放大的效果,

可以提亮膚色...讓妝感顯得很立體!

擦在手上就能明顯感受到它散發出來的光澤真的很美~

 

 

cats.jpg

 

 

 

 

 

P1070084.JPG

 

我自己習慣在上舒芙蕾之前就先做提亮的動作

將VDL擦在想要打亮的部分項是T字以及笑肌的地方

 

 

cats1.jpg

 

 

P1070102.JPG

 

    

 

 

 

 

 

 

3.Banila Co.自動凝膠眼線筆(深黑)

 

 

P1050383.JPG  

 

 

 

 

這支眼線膠筆有超強防水防暈染的功效,很適合夏天要去海邊也瘋狂~~~

我寫在手上然後卸掉,我用我超厲害的卸妝油還要撮上好一陣子它才被卸除...

 

 

P1070133.JPG    

 

 

 

 

 

 

它是旋轉式設計,裡面還有附上迷你筆刨,可以保持筆尖的形狀!

另外一頭是眼線海綿,可以推鬆眼線邊最裏頭緣跟眼尾的部分,打造煙燻媚眼!

 

P1070165_meitu_2.jpg  

 

 

 

 

 

 

 

 

 

4.TOO COOL FOR SCHOOL 恐龍雙效睫毛膏

超可愛的睫毛膏,我一直很喜歡TOO COOL家的產品,

因為除了東西好用以外也完全被他們家的包裝所迷惑~~~

是說女人也太容易被收買...

 

P1050377.JPG

 

 

 

 

 

這支睫毛膏非常厲害,它擁有獨家三段式旋轉刷頭設計~

針對亞洲女性眼部輪廓設計,可以旋轉至三種不同的弧度!

因為含有蠶絲蛋白成分,上睫毛膏的同時還能兼顧保養!

 

P1050379.JPG  

 

 

P1070158_meitu_5.jpg

 

 

 

 

 

 

 

 

雖然Doris上睫毛有接不能刷睫毛膏,那就拿來刷我的下睫毛

這隻有得獎的恐龍睫毛膏真的名不虛傳,讓我刷出根根分明又纖長下睫毛,我好喜歡~~~

其實我的下睫毛非常稀疏又很短>///<

所以有這樣的效果我真的超滿意~~~

 

 

cats3.jpg  

 

 

 

 

 

 

 

 

5.Banila Co. x 宋智孝I LOVE SEOUL染色珠光保濕唇彩(蜜桃粉紅)

 

 

P1050400.JPG

P1050404.JPG

 

 

 

 

 

cats4.jpg

 

 P1070175  

 

 

很美的蜜桃粉色,實際色較偏橘,滋潤的幕斯質地,可以減少唇紋,

我自己覺得它的顏色夠持久,這個顏色很可愛~

而且除了唇彩之外也能拿來當作腮紅使用!擦起來氣色很棒!

 

 

 

 

 

P1070178.JPG

P1070180_meitu_1.jpg

 

 

 

 

 

 

 

6.ETUDE HOUSE 持久染眉膠(NO.3灰棕色)

 

ETUDE HOUSE的明星商品,也是網路上非常有話題性的染眉膠,

用了它以後可以擺脫無眉道人的命運,即使經過長時間,也能維持剛完妝時的眉型,不需要每天都在跟眉毛奮戰!

 

 

P1050396.JPG  

 

 

 

 

 

 

 

 

 

MEIBE BOX以整體妝容來做區分,如果大家不知道從何下手~

建議可以朝底妝跟唇彩的部分來選擇適合自己的美妝盒!

 

 

CIMG4162_meitu_8.jpg  

 

 

 

 

 

 

 

我自己很喜歡變身最紅韓劇女主角BOX打造出來的妝感

底妝很有立體感外,整體妝容所呈現的是屬於氣質優雅的感覺~

適合約會的妝容!男生也會很喜歡!

 

 

MEIBE BOX真的啾甘心~~~一次幫我準備好我想要的熱門美妝商品,讓我可以簡單快速完妝!

 

 

CIMG4161_meitu_7.jpg

CIMG4165_meitu_6.jpg  

 

 

 

 

 

 

 

 

 

 

附上MEIBE BOX的資訊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唷:

 

 

 

MEIBE BOX官網

MEIBE BOX粉絲團

 

 

 

 

 

 

 

 

 ◎Doris的粉絲團 ↓↓                        ◎Doris的Instagram ↓↓


                       

 

 

 

 

 

 

 

 

 

arrow
arrow

    Doris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